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早上到家楼下对面的士多店买香火。太阳终于出来了。刚放学的穿着校服的小朋友,姐弟俩被他们的奶奶,或许是外婆一手一个拖着,讨论着中午吃什么的问题。姐姐说要吃捞面,一边指使弟弟去士多店买冰冻的橙汁儿。她开心拉着弟弟在他耳边悄悄说,今天班级新来了一个很帅气的男生哦。
路过一家茶叶店,老板在里头默坐。这几年看上去几乎没有老去的迹象。我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喝多了茶,有抗氧化之效。

跟妈妈去礼佛。看到桌上有一份贡品是通心菜加炸得金黄的豆腐,用小碗盛着,上面盖着一页菩提叶。后面的大厨房摆满了竹匾,放置包菜,姜,辣椒,苦瓜和扎成捆的豆粉等一系列素食。

早上起来刷了轮微博,觉得乌烟瘴气。心中怀抱敌意的人总是在引导着舆论,而无知的人们总是很容易被舆论牵着走。我们要有理智,有定见。要眼见为实。要知道,慈悲为怀不是转发微博和朋友圈那么简单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