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有时候会偷摸儿地觉得怎么别人就一路走得挺顺利的,怎么我就一直磕磕碰碰的呢。但是其实我更相信,路走成怎么样都是自己走出来的。换句话说,磕磕碰碰那也是自己作的。给我一条坦途估计最后也会被我走得荆棘满路;从本质上我就不信任“顺利”一词。过于平坦的路途反而让我没有安全感。总觉得那绊人一脚的魔鬼就在下个拐角处等着我。

也说不定,那些看似顺利的背后也挺艰辛的,不被外人知罢了。即便ta真的很有福气,就真的是从小到大都很轻松和幸运。我也不会想跟ta换人生。

每个人的人生道路跟每个人的记忆是一样的;人靠记忆确认自我的存在。一个人失忆了,他就不再是他了。靠人生道路来反证自我,换了人生,他也不再是他了。因为我是这样的性格,拥有这样的父母,从这样的成长环境长大,遇到这样的同学朋友,所以才成为今天的我,做出这样的选择,走了这样的道路。

换一条人生路,我怎么会还是我呢。
我的路,再烂再破再多荆棘,那也是我的路。偶尔抱怨,但我也就认了。因为那是我的。只能是我的。我,再怂再笨再怎么不可爱再怎么令人讨厌,连自己都讨厌,那也是我。我得牵着她的手,一直走下去。

人生是自己的,跟别人无关。“世界“是别人的,跟我无关。 ​

评论(1)

热度(5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