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梦见我爸辞了职,拿着家里的报纸翻找招聘信息。我露出鄙夷的表情,对他说,你为什么要在这上面找?是生计无以为继的地步才用得着在这里找。他充耳不闻的样子,继续认真地用笔在报纸上打圈做记号。后来,我自己偷偷地拿报纸看了一眼,发现一家面包店在招暑期工。我于是又偷偷跑去面试。

面包店的装潢富丽堂皇。墙壁高处有一个巨大的烤炉。店员是一位又高又帅的男生。我坐在边上的米白色软沙发上看着他走进走出,坐到后来居然犯了困直接睡着了。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醒来后他还在忙,对我视若无睹。我慢慢地踱步出去,半途停下来,蹲下,抱着头,约摸过了好几十秒,他才走过来问我怎么回事。我说,我头晕。他扶着我站起来……后面的记不清了,我只记得我终于跟他搭上了话。

从面包店出来时,外面的环境却像教学楼。我怎么也找不着电梯口,来来去去都是楼梯的安全出口。我迷路了。心死了一片,随便选了一条楼梯打算往下走。结果恰好遇到一帮学生各自拿着课本簇拥着往上走,如潮水般涌上来。我惊恐万分中,还见到了某位教过我的外教。

接着又切到另一个场景。有个人发微信给我……

我太累了,一个晚上的梦像连续剧似的一刻不停歇😂😂😂

评论(3)

热度(2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