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姜思达.普鲁斯特问卷

1、你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什么?

      最完美的快乐就是你不担心这个快乐会消失。

2.你最喜欢拥有哪种才华?

   其实有任何一样才华都特别好吧。我觉得会音乐是很棒的事情。

3. 你最痛恨自己哪个缺点?

    嘴快、行动慢。

4.你最痛恨别人什么行为?

   撒谎。

5.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?

   有一个能理解我的母亲。

6.你认为最奢侈的一件事是什么?

   自由。

7.你最欣赏男性身上哪种品质?

   下一个问题是女性吗。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,就是当这个男性忘记自己是一个男性的时候,或者当这个女性忘记自己是一个女性的时候。

8.你一生中最爱的事物是什么?

   音乐。其实所有的文艺作品我肯定是都喜欢的。但为什么我会回答音乐,是因为它可以随时随地流淌到你的生活当中。你的时间只有十分钟,你不可能去看一个电影。或者你刚跟别人吵完架,你也看不进去美剧。但你会选择听音乐。

9.你的座右铭是什么?

   嘿,太简单了吧,be yourself.嗯,挺难的。

10.如果你可以改变家庭中的一件事,你觉得那会是什么?

     希望我这个人可以稳定一点。能让家人拥有一种真实的安全感。我改变的可能是我自己。〔这个回答超级感人啊〕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