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午睡大概是我一天当中最平稳的一段时间了。脱离了一早醒来面对世界面对现实的张惶无力。也不像夜晚因在黑暗中难以抵抗恐惧而入睡困难。午睡刚刚好,有一点点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。外面的市声充满人间烟火气。我可以安然接受困意袭来……但要保证醒来时阳光还在。万万不可一觉睡到傍晚。

总是天一黑就抑郁。小倪说“建议把冬天的恋人称作救命恩人。” ​​​

有道理。可是这世上的人总是恃宠而骄,有恃无恐。

如果有爱的人陪伴身旁,就算大冬天他把冰冷的手放在我脖子后面我也不会生气。我会把他的手放进我温暖的羽绒服插兜里。

现在午睡了。愿烦心的事都能消散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