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不喜欢一个人一直抱怨自己运气不好。我相信人是能量场,自己要相信自己有好运气才能建立正面的磁场,吸引来正面的能量。如果是超级超级悲观的人,做不到相信自己的好运气,也不应该妄言诅咒自己。不仅不能对别人造口业,对自己更是不行。喜欢积极开朗的男生,不喜欢忧郁悲观的。如果是超级压抑消极的人,拜托请不要来喜欢我。大概率上我不会接受一个性格很负面的人对我的喜欢。如果我喜欢的恰好就是一个很忧郁的人,那一定是我先主动喜欢上对方。自己先主动喜欢上的,就无所谓那么多条条框框了。嗯,女人就是这么不讲道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