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病态一样地担心自己肠胃出问题。

印象中我晕过两次。一次是小学六年级,胃痛到在教室门口当众晕倒。我老师拼命按着我的人中喊我名字拍我脸颊,醒来过来时迷糊中看到底下男生在东倒西歪地大笑。既觉得羞耻又觉得愤怒。

另一次也是小学,跟我爸在逛超市,也是突然胃痛,然后脸色发白,嘴唇发青,即将倒地的一刹那被我爸抱了起来,他冲出超市拦了一辆三轮车,准备把我送往医院,结果半途风吹着吹着我就慢慢清醒了。那天晚上是因为我太无聊缠着我爸带我去超市才出的门,结果来这一出。回家后愧疚不已,觉得自己害得我爸虚惊了一场。

后来高中有一次是早晨升旗时隐隐胃痛,接着越来越剧烈,我怕自己又当众晕倒实在太没面子,强忍了老半天。终于撑完整场升旗仪式,人潮从我身旁汹涌而过,我已经腿软了,蹲了下来。我前桌把我扶到操场边看台处的台阶坐着,一帮老师走过去正眼不瞧我。后来主任过来大斥上课铃响了你们还坐在这里干嘛?!了解到我胃痛,才把我同学叫到了体育室给我倒了一杯糖水。我还记得那个玻璃杯脏脏的,有种颓废的感觉。但我管不了它的脏,也管不了它颓废的美,我需要的是糖水。一饮而尽。

担心自己没办法顺利毕业。大学四年上出了一种大龄未婚女青年的感觉。最后被剩下来的危险极其之大。

担心爷爷奶奶年岁渐高会随时离开。

担心一切我担心了也没用的事。

也没有买东西的欲望。没资格多花钱,多花一分钱都是浪费。

想哭,每回听到电话里我妈的声音,我都想哭。

这几年仿佛我回到了幼儿园的时光。悲哀地发现自己没长大,更遑论长进。一种被丢了进来就别想出去的绝望。

(    哎艹,明明大家都很苦。轮不到我来瞎逼逼。但我要记录。我要以后哪一天看到自己的今天特别傻逼!

评论(3)

热度(1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