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9.4

1.今天下午端端来家里做客。我们喝茶聊天吃月饼,从下午三点一直聊到将近六点。我奶奶说我们两张嘴没停过。她找到了工作,当了数学老师。薪水很高,我很替她开心。我喜欢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或者工作有着落,或者生活顺遂喜乐的样子,这样我也会很开心。

我记得梁文道写过一段话:
当初我们没想过世界的变化,但是我们更料不到沧海桑田,有人出生又有人死了以后,我们竟然挺了过来,直到如今。如果一座城市可以为了一段不大光彩的暧昧感情而陷落,世界上的战争与和平,天灾及人祸,又为什么不能是我们的见证呢?

我觉得爱情如此,友谊也是。能一年一年走过来都应该值得好好珍惜,临别前心里想的都是:别来无恙。

2.明天曼又要辛苦搭车来找我了。每次都是她找我,不是我找她哈哈。
我不知道如果我没有,她,她,……他(她)们,我的生活是不是会显得更脆弱。
感恩友情。

3.今晚有点难过。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在我心里彻底地远离我了。

4.and这几天一直逼着自己做到一点:即便状态再差,身体不适,情绪不佳,也不能放下手头的一切,别让生活停滞。继续往前走。——这是从善姐那儿学来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