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o's🎏

唯愿慈悲垂加护🙏

1.最开心的莫如“克服困难”,每次想起来都重新庆幸。
——《张爱玲私语录》 ​​​

2.也许因为她的心情永远是愉快的,所以那么有福气。
——《张爱玲私语录》 ​​​

3.我信仰知识,就只反对有些知识分子的望之俨然,不够举重若轻。
——张爱玲《对照记》 ​​​

4.凡是不愿随波逐流的人都要耐得住那份寂寞。
——张爱玲《易经》 ​​​

5.张爱玲:如果能够天天和你谈一个钟头,可以胜过心理治疗。
——1959年8月9日致信邝文美 ​​​

6.老年不可爱,但是老年人有许多可爱的。
——张爱玲《谈画》 ​​​

7.从来不敷衍人,如果不以为然,顶多不作声,不作违心之论。
——《张爱玲私语录》 ​​​

8.做我喜欢的事,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。
——《张爱玲私语录》 ​​​

9.随便看见什么,或是听见别人说一句什么话,完全不相干的,我脑子里会马上转几个弯,立刻就想到你。
——张爱玲《半生缘》 ​​​

10.我总热爱我的东西,但对它们都不太操心。
——张爱玲私语录 ​​​

祝爱玲祖师奶奶生快!🎂
我也要像你一般的勇敢独立坚强❤

评论(5)

热度(4)

© Cleo's🎏 | Powered by LOFTER